聯絡方式more…

如何支票兌現?

支票兌現約需要3個工作天才會收到錢,客戶攜帶未到期或已到期其他縣市票據至分行臨櫃填寫委託代收票據申請書,本市票據按票訖付日期約3天;其他縣市則依付款行地區不同,約需5至7天左右。

如何支票兌現?

支票正面左上方若劃有2道平行線,就是俗稱的「劃線支票」,代表這張支票只能存入受款人的銀行帳戶,不能立即兌換現金,且通常需要3個工作天才會入帳。

支票到期日1年內如果都沒有去兌換支票,則支票便失去效力,不能兌換。 

持有支票者,可以在領取期限內,直接向銀行提示付款,待支票確認後,銀行就會從付款人的帳戶中提領資金。

新亞當鋪誠信經營,提供比銀行更方便的借款、安心低利的借款環境。解說清楚詳細,滿意再借。 

不管是小額借款還是大額週轉,新亞皆能及時處理您的資金煩惱,並快速解決您短期急用金困擾。 

新莊/桃園~支票兌現,票貼,支票換現金,支票貼現,支票借錢,支票借貸就找新亞當鋪。
公司簡介詳細...

    新莊/桃園~支票貼現、支票兌現、支票借貸、支票借錢、票貼、支票換現金首選新亞當鋪,歡迎辦理公司票、客票、個人票、民間借款,支票借款有無退補紀錄皆可辦理。採用銀行利息,讓您借款無壓力,借的開心,還得安心,安全快速立即放款,政府立案合法當鋪,專業支客票貼現借貸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免責聲明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 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